close

Image195.jpg 

 

抉擇聽起來好嚴重  但是卻是大家都會遇到的

不管大事或小事  

從我抉擇讀讀這所高中時  到了現在就很後悔

所以現在我抉擇都會想的很清楚

不要讓自己在後悔了 

一個決定通常會影響很多事

也會造成很多因素

或許不是馬上   但將來還是會遇到

我所要抉擇的事情 關係到我的未來

關係到我現在跟以後 

所以要好好決定

或許什麼是適合我的

我還要好好想清楚

 

最近又開始熬夜了

希望每天都可以早睡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S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