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9043110.jpg 

 

 

最近身邊的人都好有默契喔

看到很多人不約而同跑去泰國玩

還有大家不約而同去泡溫泉

還有好多好多不約同的事情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

我覺得我真的變了

以前跟別人約總是不願意遲到  寧可早到等人 也不要讓別人等

但是現在我幾乎都會遲到 或者約面試也會遲到

還有以前我假日都一定要出去玩   不想待在在家裡

放學也都要跟朋友去吃飯 逛街 

但是現在我卻很少出去

假日都在家裡 完全不想出門

有時候一個月只跟朋友約出去一次

甚至完全都沒出去

現在的我感覺很懶散  很多事都覺得麻煩

真不知道  我到底怎麼了

只能跟自己說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S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